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工程专业部 > 【图文】瑞金中专计算机部举行拔河比赛

【图文】瑞金中专计算机部举行拔河比赛

2017年10月26日 12:02:22 访问量:7648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计算机部举行活动拔河比赛

2017年10月24日下午第三节课计算机部在篮球场举行了“拔河比赛”友谊活动。本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交流为宗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各班的同学都纷纷以极大地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活动有10支队伍进行抽签参赛,由ABCDE两组相同签进行对抗,第二轮剩5支胜利队伍进行抽签比赛对抗,其中抽到“晋级”的班级直接晋级,剩下四个班级采取两两对抗方式赢得最终排名。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参赛者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加油”双手紧握长绳,用尽全身力气拼命往后拉,很多班主任也在一旁加油助威,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们一起努力,而班级内剩下的同学们自发组成拉拉队为班里人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篮球场上空。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和体力较量,最终得出“冠军、亚军、季军”三个班级,两个班级团体优秀奖。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每一个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瑞金中专 刘清)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