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查问题、找原因、表决心--瑞金中专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图文】查问题、找原因、表决心--瑞金中专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年04月10日 14:40:28 访问量:8989

查问题、找原因、表决心

  --瑞金中专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3月21日,瑞金中专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育局领导刘小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瑞金中专党支部严格按教育局文件要求,及时制定了工作方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查找纠正‘四风’”为主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把功夫下在组织生活会前,认真做好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流谈心和准确查摆问题等各项准备工作。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谢小春同志主持,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支部书记杨剑平同志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2016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针对六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查找了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杨剑平、朱振华等同志针对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相互逐一开展批评。每一位同志都对自身在政治功能和信念、工作作风和作用、执行制度和表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其他同志也不留情面地相互指出对方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忠恳的建议,每位同志都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并决心对照整改。会议最后由刘小平同志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然后对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最后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创新和加强学校管理、加强人才储备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重要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本着查找问题、指出问题、整改问题的为思路,以改进作风、作好表率、促进工作为目的,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效果良好,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促进了思想统一,增强了组织战斗力。(瑞金中专 钟金兰)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