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工程专业部 > 【体教融合】“绳”彩飞扬,跳动青春

【体教融合】“绳”彩飞扬,跳动青春

2021年12月21日 20:31:57 访问量:1206 作者:谢志生

采飞扬,跳动青春

                                                                             ——瑞金中专汽车工程部举行跳绳比赛 

根据习总书记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瑞金市委书记吴建平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及《瑞金市深化体教融合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我校专门成立“体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切实推进体教融合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运动兴趣,检验体教融合活动跳绳项目的开展效果,形成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汽车工程部特举办跳绳比赛。

 

a11e4b2d5f8371c8159d6a147b7d5ed

 

2021 年 12 月 14 日(星期二下午2:30),在袁金山部长、肖昌华副部长的带领下,汽车工程部全体16个班在班主任指挥下,同学们步伐整齐、抬头挺胸、精神饱满地走进赛场。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55249/output_1.jpgoutput_1

赛前,驻部领导钟金兰副校长特别叮嘱:比赛要注意安全,运动员不准穿拖鞋、皮鞋、不准带任何首饰和钥匙等物品,安全第一,友谊第二; 各班主任要精心组织全班学生队伍并带好凳子提前到场,要保持比赛场地的卫生,不许乱扔纸屑、方便袋等杂物;要尊重评委意见,服从评委判决,各个班级要保持安全文明有序。我部领导袁金山部长进一步强调了此次跳绳比赛的相关规则和要求。

a1d4539ddd3cae5b5fd074a6c106656

我部杨爱民、胡新平、丁洁、李立盛、马兰、刘杏、杨敏超、谢芸、黄嘉玲、李嘉新等10位老师担当评委部领导肖昌华副部长再次明确了此次比赛的评分标准。

219b0784b004cde2a6d4cba00be8d83

 

哨声一响,大家有序并飞快的跳跃着,争取不浪费一分一秒。挥动的绳锁银蛇飞舞,跳动的孩子采蝶纷飞。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61902/output_1.jpgoutput_1

 

 

每一次起跳,代表着一次拼搏。每一次落地,代表着一次成功。跳绳健儿们,抓住手中的绳子,好似抓住了胜利。握住手中的绳子,好似握住了精彩。跳啊,尽情的跳啊,跳出了个性!跳出了活力!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62150/output_1.jpgoutput_1

  长长的一根绳,不仅连接了你我,更将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连接在了一起,挥舞的长绳,悦动的精灵,每个人心中都秉持着为集体争光添彩的信念并努力着。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62706/output_1.jpgoutput_1

此次跳绳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它既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冬日的校园多了一份欢乐,更丰富了我市体教融合的多彩活动,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健儿跳的是体力,跳绳比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快乐,运动创造奇迹,瑞金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们因跳绳比赛而更加美丽!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63901/output_1.jpgoutput_1

  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最终9个班级脱颖而出:21秋新能源汽车维修20春汽车车身修复一班荣获一等奖;21秋汽车运用与维修班、21春新能源汽车维修20春汽车车身修复三班获得二等奖;21春汽车运用与维修三班、19秋汽车运用与维修班20春汽车车身修复二班、20秋汽车运用与维修班取得了三等奖;其它七个班都取得了好成绩。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63737/output_1.jpgoutput_1

这次比赛不仅是征服时间,也是征服自己。通过这次跳绳比赛,全体同学们不仅基本掌握了跳绳能力,提高了动作发展的各方面能力,更是增强了良好的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比赛虽已结束,但我们的体教融合运动永不停歇!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70135/output_1.jpgoutput_1

 

 

     审核: 钟金兰、袁金山肖昌华    

撰稿: 谢志生   编辑:  谢  芸    摄影摄像:刘国会

 

 

编辑:审核:钟金兰、袁金山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