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应用专业部 > 反思中前进,研讨中提升

反思中前进,研讨中提升

2022年04月12日 10:10:52 访问量:837 作者:张永哲

反思中前进,研讨中提升

——瑞金中专职高召开月考质量分析会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教师的质量意识,更好地规范教学管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多举措提质增效,瑞金中专职高部47日召开月考质量分析会。

挂部校长从平均分、及格率、名次三个维度对考试成绩进行年级横向对比和纵向递进分析,科学全面地分析了教师教学中的优势与不足。同时强调同班教师之间、同学科教师之间要加强交流,把工作落实到学生层面,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部主任强调全体教师加强“集体备课”、“二次备课”,提高备课质量,提升教学水平,打造高效课堂,让学生听得懂、学得会班主任任课教师主要从课堂上学生的表现及课下作业的反馈情况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如何解决学生课上、课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同指出学生的学习态度要端正,学习习惯还需逐步养成,各学科学习的时间分配还需进一步加强与完善。

此次月考质量分析会,为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指明了方向。职高部将借助学校高质量发展东风,严抓教风,力促学风,为打造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现代化普通中专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余清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