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学前教育部部例会第三周中心工作

学前教育部部例会第三周中心工作

2016年03月07日 16:08:59 访问量:8183 作者:欧阳冬梅

学前教育部第三周中心工作


班主任:

1、本部将于周日晚自习在一楼多媒体组织新生入学教育,由邱凌云主任主讲。

2、各班主任抓好班级学生行为习惯、文明礼仪及课堂纪律。

3、新生班主任做好新生入学教育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及班级。

针对不稳定学生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对还没到校学生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了解情况。

4、新生班级要尽快组建班委制定班规,尽快让学生融入新集体。

5、根据资助中心要求,各班主任及时收齐学生相关资料按时上交。

6、本周开始值日组严抓学生行为习惯、三室卫生(教室、寝室、实训室)。

7、班主任做好早晚自习安排表并张贴。

 

 

教研组

8、教研组根据2.5年制课程设置、教材、学期课务及教学进度的安排,认真做好2年至2.5年的顺利过度。

9、各教研组长重视新进教师的成长,多给予教学上的指导,让新老师尽快熟悉业务,教研组安排好新老师结对。

10、     各教研组继续做好学科过关制度,配合教务做好学分制及学科过关。继续做好集体备课。

11、     加强省技能竞赛的培训,根据市赛结果总结经验,有针对的进行训练。

12、     教研组认真检查教师备课上课情况,并做好记录。

13、     做好晚功安排表

值日组:

14、     开学初,事物较繁杂,各值日教师做到脚勤、手勤、嘴勤。每天要有检查重点,针对每天的检查重点要落实到位。

15、     本周重点检查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卫生情况、晚就寝情况。

16、     加强教师的教育教学管理及巡查,尤其上课教师课前进教室巡查,教学组织情况(是否存在守课、上与教学无关内容等)

17、     值日教师对每班在校在班人数要落实清楚记录要属实,针对不在班级的学生要问清去向,班主任及科任教师不得以任何理由随意要学生离开班级,否则后果自负。

18、     仪容仪表整顿。

 

其它:

19、     开学初,各项工作较多,且变化性较大,老师们要积极配合学校及部里工作。

20、     学生的收心工作要从老师们做起,所以老师要有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课堂。

21、     班主任及实训课教师强调学生,实训课鞋子要摆放整齐成一条线,师生预备铃响之前要到达实训室。

22、     收集好学生资助资料(总务)

23、     周三下午第三节召开实训室管理员会议,周四下午第三节召开班级电教委员会议(电教处)

24、     迎新晚会的布置及排练(团委)

25、     做好本部宣传工作,教师投稿的督促(校宣传委员)

26、     教师手机使用问题。

 

 

本周工作重点:

教师:教师手机使用问题。

学生:学生仪容仪表。

 

 

 

第二周周工作汇总:

1、配合招办完善新生分班,汇总新生信息。

因新生报名超出计划6个班,开设7个班,原15春幼师5班并班到15春幼师2班和6班,成立新生班,

15春并班成5个班,167个班。

2、配合学工完成新生军训。

3、配合教务检查教学常规。

4、组织安排了流失班级家访。

编辑:欧阳冬梅
上一篇:学前教育部 部例会第十九周中心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