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关爱教师】我校举行离退休教师重阳慰问活动

【关爱教师】我校举行离退休教师重阳慰问活动

2020年10月23日 13:50:01 访问量:3723 作者:朱春晓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师重阳慰问活动 

10月21日,时值“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瑞金中专邀请了离退休教师到校举行重阳节慰问活动,老教师们欢聚一堂,畅叙情意,共庆佳节。

老教师们到校后,我校首先组织大家召开了以“温馨重阳节,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学校领导向离退休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难得一聚的老同志打开了话匣子,纷纷畅所欲言,他们赞叹学校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也为自己是我校的一份子而感到非常自豪。随后,学校领导陪同退休教师参观了学校展览室,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及未来展望。退休老教师们在亲身了解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地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后,无不为之振奋,心情无比激动。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充分展现出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老教师们的无限关怀与祝福。整个活动充实而圆满,离退休教师们一致感谢学校给予他们的关怀和爱护!

                (撰稿:朱春晓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