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食品安全】瑞金市教科体局刘小平到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食品安全】瑞金市教科体局刘小平到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9年11月10日 18:25:00 访问量:7266

食品安全,重如泰山,食品监管更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及各部门共同参与、齐抓共管。118日上午,瑞金市教科体局副科级干部刘小平带领干部温福明、朱丽云一行深入我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食堂后厨,仔细翻阅食堂的进货单,详细询问货源渠道,实地检查食堂用米、用油、配料等原材料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存储情况;现场检查了食堂后厨、餐厅的环境卫生,饭菜是否明码标价、饭菜的质量以及工作人员着装加工操作是否规范等,并调阅了学校“洁厨亮灶”资料建设,随后,在食堂陪餐。通过陪餐,进一步向学生了解食堂饭菜的口味、价格等相关情况,关心了解学生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最后,刘小平同志指出,食品安全是关乎全校师生健康的生命线,务必从源头抓起,规范供销程序,加强食堂监管,严格履行食品安全管理的主体程序,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杜绝一切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一直以来,我校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始终坚持师生安全重如泰山的工作原则,积极构建和谐校园,打造平安食堂,进一步增强食堂工作的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确保食品安全,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谢桂明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