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瑞金中专2018年上学期第2周中心工作(3.11-3.17)

瑞金中专2018年上学期第2周中心工作(3.11-3.17)

2018年04月10日 14:00:01 访问量:7441

瑞金中专2018年上学期第2周中心工作(3.11-3.17

教务处:

1、汇总各专业部将正式定稿的课表、课务分担、下班辅导表,并进行全校公布。

2、各专业部做好开学正式上课的教案常规检查,确保教师备课上课,确保课堂质量。

3、完成老生的花名册电子表、流失花名册及流失统计表;专业部统计收集整理后上交,同时着手进行新生花名册、学籍电子模板表的信息采集的制作。

4、开始开展2018年省级技能竞赛的选手和指导教师确定,并着手安排培训辅导。

5、各专业部做好早晚自习辅导安排的细化方案。

6、做好驻班行政、副班主任的安排表。

7、各专业部着手进行周二、三、四下午第3节课的技能竞赛兴趣小组的安排。

8、继续做好学生教材的发放。

9、着手进行世界技能竞赛选拔赛已报项目的培训。

电教处:

1、为了布置和探讨功能室(实训室)管理,召开部主任和功能室管理人员会议;

2、与总务处、专业部做好相关设施设备的采购;

3、做好本学期账册结转工作;

4、跟踪离职教师笔记本电脑归还情况;

教研室:

1、召开教研组长会议,布置学期教研工作

2、做好新老教师结对指导工作

学工处:

1、严密组织好新生军训;

2、加强值日工作,完善校值日、专业部值日和周末值日等相关工作;

3、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行为习惯、文明礼仪等工作,尤其加强新生纪律教育;

4、切实做好相关安全工作,包括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楼道疏散及学生安全教育等

5、做好转换专业新生的寝室调整工作。

团委

1、继续做好迎新接待工作;

2、组织做好学雷锋、植树节等系列活动;

3、收集好美德少年相关上报材料;

4、做好学生会、社团招新工作。

招就办:

1、做好新生报名扫尾工作,梳理好新生报到情况;

2、做好16春饭管专业跟岗实习学生返校安排工作。

培训处:

1、结束郑大远程教育2018春的招生报名工作并落实缴费注册;

2、做好郑大考试预约及考试方式的政策宣传;

3、召开郑大班主任会议,完成郑大学生考试预约工作;

4、继续跟进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班的国考报考进程。

总务处:

1、继续完善学校设施设备。

2、规划好校园绿化。

3、继续完成市政道路建设。

4、做好学费清理。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1、收集2017秋季学期助学金非精准扶贫户家长回执单和家长签名的电子照片。
2、下发助学金申请表。
3、核实老生班级在校学生名单,做好3月份入中职系统的信息资料。
4、布置新生班级学生需上交相关资料,并做好相关资助政策的解读。

办公室:

1、着手进行新楼班牌、文化布置;

2、组织学习《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八不准”》,《赣州市职业道德“七项严禁”及处理方法》,《瑞金市教育局关于严禁中小学教师从事有偿家教暂行规定》;

3、做好办公室财产核查并召开办公室负责人会议;

4、组建宣传报道团队,并制定安排任务,召开会议;

5、核查“万师访万家”网上资料上传工作。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