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工程专业部 > 第十二周中心工作

第十二周中心工作

2016年11月13日 16:42:59 访问量:8228 作者:刘翠荣

班主任工作

 

1、周一早上布置好考场。

要求每张桌子保持最大距离、学生背向讲台就坐,黑板写上“诚信应考”。

2、筛查特殊体质学生,告知运动员穿运动装参赛;做好安全防范。

3、加强家校联系。

①通知家长来校参加家长会。②询问家长是否同意将勤工俭学工资打入资助卡账号。   ③通知勤工俭学学流失学生本人及家长带身份证、银行卡来校到招就办领取工资。

4、做好图书角评比,两室一区评比及家长会准备工作。

5、通知请长假学生返校参加期中考试,助学金以期中考试成绩为准。

6、各班上报2名身边好人,要求推荐词在80100字之间,不得抄袭。

7、加强学生纪律意识教育。严格管控晚就寝及晚手机现场发生。

815春季班主任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前的思想教育工作,保证学生工作稳定性。

 

教师工作

 

1、严肃期中考试考风考纪,要求监考老师不得做与监考无关事情。

2、下周开始技能组课及普通兴趣小组课开始交叉检查由。

3、教研组做好汽修专业报备工作。

4、运动会期间不得随意请假。

5、实训教师使用耗材及时向管理员报损。

6、撰写800字以上“四有好老师”学习心得。

7、背诵“四有好老师”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时备查。

编辑:刘翠荣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