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技能大赛】我校汽修部召开2019年江西省技能竞赛布置会

【技能大赛】我校汽修部召开2019年江西省技能竞赛布置会

2019年10月31日 19:46:54 访问量:828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7日晚,我校汽修专业部在第二综合楼305教师召开2019年江西省技能竞赛布置会,会议由汽修部主任袁金山主持,汽修部驻部校长钟金兰副校长和各项目指导老师及选手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袁金山主任指出近期技能竞赛培训状况,把存在的问题一一列举出来,他希望所有项目的同学抓紧时间训练,争取在2019年江西省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随后,钟金兰副校长总结,她指出,在坐的同学都是专业技能顶尖的人才,想要学得更多专业知识,大家就应该努力学习,勤奋训练,一方面是提升自己,另一方面是为学校争光,为专业部添彩。大家想要取得成绩,就要在平时多思考,多钻研。

整个会议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此次布置会,为汽修部在2019年江西省技能竞赛培训中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为打造“创五好,争一流”的目标奠定了基础。(汽修部  梁粮)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