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浓情校园】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其乐融融共迎佳节 ---我校党总支开展关爱留守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浓情校园】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其乐融融共迎佳节 ---我校党总支开展关爱留守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9:09:30 访问量:1386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其乐融融共迎佳节

---我校党总支开展关爱留守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总支心系学校留守的孩子,6月11日上午,开展了“浓情端午-关爱留守学生主题当日”活动,部分党员教师与320名留守孩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迎佳节,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心走实。



活动前,在学校党总支的指导下,校团委积极协调三家食堂、超市提前为他们精心准备粽子、鸭蛋和牛奶,并在活动当天分发给孩子。活动中,大家相聚在一起,一边吃着粽子和鸭蛋,一边话话家常。谢小春督学再一次讲述了端午传统佳节的来由,并引导同学们要进一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继承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
20春数控1班的钟明同学在活动中情不自禁分享了他的家庭遭遇,并动情的说:“已经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能够和大家团聚在一起,吃着粽子,聊着天,老师是父母,同学是兄弟姐妹,就是一个大家庭一样的温暖,感恩学校,感谢老师们!”在场的师生们无不被他的坚强和懂事感动。最后,朱振华书记代表学校
送上了衷心的节日祝愿像一个家长一样,语重心长的鼓励同学们要理解父母,克服困难。要坚强和勇敢去面对一切,不断努力学好本领,提升自己,让自己变的更加强大,将来孝敬父母,回报亲友,奉献社会。

整个活动充满温馨与愉快,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佳节的了解,更进一步增加了师生们的感情,让留守学生们感受到大家庭爱的温暖。

(撰稿:谢桂明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