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技能竞赛】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瑞金赛区顺利开赛

【技能竞赛】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瑞金赛区顺利开赛

2022年11月14日 19:49:54 访问量:622

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瑞金赛区顺利开赛 

暖阳高照欢庆盛会,橙黄橘绿硕果飘香。11月13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江西农业大学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协办的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赛项拉开帷幕。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副院长宋发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赣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大赛为期三天,来自14个学校的27名选手来到我校参加激烈角逐。比赛现场,裁判们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赛项规程;选手们热情饱满,沉着应战,展现出自己的专业技能风采,诠释了新时代中职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今年是我校第二次承办江西省技能大赛,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江西农大和瑞金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下,学校多次召开筹备会、协调会,从人员接待、设施设备、组织实施、后勤保障等方面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流程,确保赛事规范、安全、有序进行。尤其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比赛、防疫两不误。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发现人才、切磋技艺的有利平台。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倡导“德育为先、技能为本”的育人理念,坚持理实一体化教学,每学期开展全员全科技能考核过关,通过每年承办省、市技能大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钟金兰 朱春晓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