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党建结对】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谋发展 ——我校党总支全力推进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党建结对】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谋发展 ——我校党总支全力推进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1年11月11日 10:23:03 访问量:1126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谋发展

——我校党总支全力推进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11月9日、10日,为切实推进城乡学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我校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前往瑞林初中、下坝初中和九堡中学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为确保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前期制定的工作方案和签订的结对共建协议,我校党总支精心准备,提前制定了活动安排,与三所学校支部进行充分沟通,提前根据农村学校教育教学需要购置了一批价值3000元的教学用品,并由总支班子成员组成了两支工作分队,分批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围绕“组织共建、党员共管、活动共办、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的“五共”要求,各分队在三所学校分别开展了党建指导员的实地查看党建文化布置、翻阅党建工作资料、指导党建文化氛围营造和党建资料建设等党建工作,开展了与支委成员座谈、交流党课教学活动、商量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工作。下坝初中党支部、瑞林初中党支部就与中专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深入沟通,九堡中学党支部就女生专题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德育活动提出了资源共享要求。活动最后,我校党总支班子各分队分别为三所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教学用品和图书资料。

下一步,我校党总支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共建”的原则,加强沟通联系,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上党课、送教上门等形式,持续推进与三所学校党组织结对共建的相关工作,助力结对学校党建工作同发展、同进步。

                  (撰稿:曾志福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