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交流调研】瑞昌市政协来瑞金中专考察调研

【交流调研】瑞昌市政协来瑞金中专考察调研

2020年12月04日 11:00:20 访问量:3445

瑞昌市政协来我校考察调研

12月2日上午,瑞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济忠一行13人来到我校考察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瑞金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泽贵、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学习委员会主任杨翠英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学校数控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旅游与酒店管理实训中心以及汽修实训中心等专业实训场地,现场参观了数车、数铣、中西餐、客房铺床、1+X培训等课堂和实训教学,实地察看了校容校貌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我校校长朱振华关于近年来办学情况的汇报。双方就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投入、政策支持、校企融合、职教服务地方经济、职业师资队伍建设和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对我校近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校园硬件环境建设、学生文明礼仪、精细化管理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在瑞金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正确领导下,我校秉承“德育为先会做人,技能为本会做事”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市教科体局“党建领航、立德育心、提质惠民、打造中心”的发展新路径工作主题,真抓实干,努力打造瑞金职业教育品牌,为瑞金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撰稿:谢桂明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