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瑞金中专2017年下学期第12周中心工作(11.12-11.18)

瑞金中专2017年下学期第12周中心工作(11.12-11.18)

2017年11月24日 09:45:31 访问量:7387

瑞金中专2017年学期第12周中心工作11.12-11.18

教务处:

1、做好期中考试组织和成绩汇总统计分析工作。

2、做好高三高考网上报名工作。

3、技能竞赛第四批机械类11月17日赴南昌参赛。

4、做好运动会的组织工作。

5、各专业部做好九、十月的课时统计。

6、整理并对问题纸质学籍修正打印并做好纸质学籍验印的准备工作。

7、做好跟班学习教师的安排工作。

8、做好校内教师招聘的面试组织工作。

9、做好学校第三季度“最美教师”评选和全市“最美教师”推送工作。

电教处:

1、下周二进行图书角评比。

2、为保障家长会顺利进行,做好电视、多媒体等设备的排查和督促维修工作。

3、做好校运会期间拍摄工作。

教研室:

1、组织相关教研组做好期中考试和运动会相关工作。

2、做好校际交流工作计划。

学工处:

1、切实抓好期中考试、校运会期间的校园秩序和学生纪律。

2、严密组织好期中家长会。

3、切实组织各班做好禁毒知识竞答赛和安全知识竞答赛相关工作。

团委

1、继续做好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节目的排练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准备工作。

2、做好瑞金市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招就办:

1、做好第四批得邦照明轮岗学生安排

2、做好16春中专班各专业学生数统计工作

3、做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

培训处:

1、协调郑大对已经报了2018年高考的同学进行郑大退学退费。

2、汇总郑大学员的本学期的课件点播及作业完成情况。

3、做好家长会的学历教育宣传、准备工作。

总务处:

1、完善好运动场及运动会相关设施设备做好运动会的后勤保障工作。

2、协调好城投红都市政签订待建宿舍综合楼及室外总平面的施工图设计合同。

3、继续加强对学生食堂的日常监管工作。

4、根据市政府规委会会议纪要,做好校园规划完善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1、继续根据赣州市教育局检查提出要求完善好学生助学金申请表、免学费认定表和建档立卡户家庭学生档案资料。

2、发放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制定的2017年春秋两季建档立卡户家庭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告知书。

3、各班主任核实本学期享受国家助学金.免学费名单,完成11月份中职资助系统录入。

办公室:

1、做好跟班学习教师信息采集,办公室安排各项工作。

2、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宣传报道、资料收集、考勤、奖品发放。

3、邀请好外来嘉宾参加运动会开幕仪式:兄弟学校、新闻媒体。

4、继续做好职称评审工作,跟进初级职称评审。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