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应用专业部 > 凝“新”聚力 携手成长 ——瑞金中专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凝“新”聚力 携手成长 ——瑞金中专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22年09月30日 09:13:28 访问量:673 作者:张永哲

为了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新教师更好地融入中专大家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瑞金中专职高部于9月29日开展座谈会。

会上,新教师们轮流发言,他们分享了初为人师的喜悦和收获,以及学校和同事们给予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谈到初入杏坛遇到的困难,最后都纷纷表达了争做“新时代好教师”的决心。

随后,职高部正、副主任分别根据新教师们的具体情况,首先肯定了他们入职以后的良好表现,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帮助他们破解工作难题。

最后,挂部校长钟金兰向新教师们提出了123希望”,她希望大家树立一个目标:努力做一名优秀中职教师;调节两种心理:过门心理和适应心理;把握三个重点:勤学习、勇出彩,肯吃苦、能奉献,多思考、求进步。钟金兰副校长的讲话让新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做学生喜欢、学校信任、家长放心的好老师目标。   

提灯引路、育梦成光的路上,同行,有所成;同心,能致远。同心同行,青春逐梦,将绽放更加绚丽的光芒!

编辑:余清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