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领导关怀】裴鸿卫赴我校开展产教融合专题调研

【领导关怀】裴鸿卫赴我校开展产教融合专题调研

2019年07月07日 09:16:26 访问量:8226 作者:钟金兰


         7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率省教育厅职成处、研究室和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人员来到我校开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专题调研。赣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邝先元、瑞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江溪、瑞金市教科体局局长刘福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深入学校数控实训中心、激光加工实训中心、酒店管理部中餐、西餐、客房、茶艺和酒水实训室、汽修实训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参观调研,一边听取校长朱振华和其他陪同人员的关于专业开设、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裴鸿卫副厅长对学校的精神面貌和瑞金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支持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与该校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朱振华校长首先汇报了学校发展历程、现有规模、管理举措、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学校在贯彻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存在的困难。刘福安局长汇报了市委、市政府为支持瑞金职业教育发展,在硬件投入、壮大师资队伍和创新育人模式等方面所采取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裴鸿卫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交流,并针对学校发展和塑造品牌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抓住今年高职扩招100万与联合培养全日制大专生的有利机遇,努力做好招生和培养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校管理水平升级。二是要积极对接知名央企,争取企业对学校提供发展思路、教学资源、师资培训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最后,谢江溪副市长表示,瑞金市政府将会积极采纳调研组的建议,围绕瑞金职业教育发展的中心任务,做好人力、物力和财力方面的支持保障。(瑞金中专 钟金兰)

编辑:梁粮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