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应用专业部 > 活力飞扬 青春舞动

活力飞扬 青春舞动

2020年11月24日 11:45:08 访问量:3611 作者:朱丽云

活力飞扬  青春舞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我校体教融合的蓬勃发展,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近日,瑞金中等专业学校职高部举行了部内广播操比赛。

3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我部先成立了领导小组,部内赛前发了详细的比赛方案,赛前各班进行了积极的准备,体育老师、各班班主任密切配合、积极训练,充分利用大课间操、体育课的时间,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赛中,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指定场地,他们的动作准确、规范,举手投足整齐划—,特别是大部分班主任都亲自上场领操,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许。

4

这一次比赛,是一个团队的比赛,赛的不仅是广播操,更是一种精神风貌,一种凝聚力,一份热情,一份责任感!

5

1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又培养了学生间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不仅提高了我部广播操的整体质量,强化了学生自我锻炼的意识,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效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黄江龙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