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特色活动】汽修部开展多样化兴趣小组

【特色活动】汽修部开展多样化兴趣小组

2019年10月22日 19:32:58 访问量:8256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校汽修部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开展学生的第二课堂。使同学们在我校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能提高自身的兴趣爱好。我校汽修部根据同学们的实际要求,开展了篮球队、羽毛球队、朗诵小组、棋艺小组等十二个兴趣小组。

汽修部的同学们踊跃报名,每个小组的同学都已报满。每个小组都配有一位指导老师,在开展活动期间,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与,遇到问题一起讨论。经过一周的试行,兴趣小组的效果远远超出预期的效果。棋艺小组的一位同学说:“学校开展这个兴趣小组,能让学到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我觉得在学校学习和生活很有趣。”

 兴趣小组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扩大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特长,使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的提高,形成了学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汽修部  梁粮)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