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瑞金中专2019年下学期第5-6周中心工作(9月29日-10月12日)

瑞金中专2019年下学期第5-6周中心工作(9月29日-10月12日)

2019年12月07日 10:46:27 访问量:7561

处室

中心工作

涉及人员或部门

完成时间

备注

 

教务处

 

1.继续做好专业部教务部分9月考核工作;

专业部、教务处

10月8日

飞兰

2.着手进行江西省2019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各相关处室、教务处

 

竣平

3.进行我校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的准备工作;

各相关处室

9月30日

竣平

4.抓实两操管理,做好各部两操值班检查师生的安排表,晨跑要求所有下班辅导教师随班跟跑并组织班级纪律;

专业部、教务处

长期

江龙

5.继续2019春秋学籍电子模板表的信息采集等相关工作。并着手进行电子学籍上传、纸质学籍办理前的准备工作;

专业部、班主任、教务处

10月18日

竣平

6.做好专业建设情况报送的工作;

各相关处室

9月30日

宝利

7.各专业部、体育组继续加强校运动会项目的教学中渗透,并营造积极健康的体育运动氛围,确定的意向选手可利用早操后进行训练;

体育组、专业部、教务处

10月12日

 

8.做好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的申请工作;

教务处

9月30日

宝利

9.做好第四届校运会报名、秩序册编印和相关前期准备工作;

专业部、各处室

10月12日

 

10.做好赣州市第六届技术能手大赛参赛前的最后强化和准备工作,10月15日报到,16、17日比赛,涉及项目网站设计与开发、电子商务、工具钳工、数控车工、加工中心操作工、汽车车身修理、汽车技术、汽车喷漆、茶艺师;

计算机部、机械部、汽修部

酒店部、教务处

10月12日

宝利

11.做好2017级学生报考2020年高考(单招)前的准备工作,教务处将出告知书、承诺书、时间安排表等。所有要报名学生在高考报名时都必须提供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用于采集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民族、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户籍地址等)。如身份证遗失或将于2020年6月9日前过期的,考生须提前到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考生如因家庭住房搬迁、行政区划调整等导致户籍发生变更的,须及时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新户口簿和二代居民身份证,确保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与当前公安部门户籍信息一致。)

专业部、

教务处

9月30日

江龙

12.做好2019-2020年省文明风采活动作品上报启动工作。

专业部

教务处

 

飞兰

电教处

1.根据上级文件开展2019年全市中小学教育装备安全排查工作,10月10日赣州教育技术装备站对各市安全排查情况进行复查;

电教处

9月29日

 

2.开展2019年全市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论文评选活动;

电教处

10月12日

 

3.配合教务处做好专业建设中教学设备、实训基地等相关材料。

电教处

9月29日

 

教研室

1.完成9月份新教师月考评工作及相关资料整理;

 

 

 

2.检查新老教师结对指导相关工作情况;

 

 

 

3.巡查教研组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4.做好参加省培教师推荐晒选工作;

 

 

 

5.做好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方案。

 

 

 

学工处

1.开展迎国庆主题教育班会;

学工、专业部、班主任

9.28

 

2.进一步规范双休日学生管理;

学工

 

 

3.进一步修订班主任考核细则;

学工

 

 

4.加强学生手机管理、网购现象等问题的处理整治,开展相关主题教育;

学工、专业部、班主任

10.10

 

5.切实做好谈心谈话工作,充实学生课余生活。

 

 

 

 

团委

 

1.组织筹备好省合唱节参赛工作;

团委、学前教育部、音乐教研组

 

 

2.做好市红博会活动相关工作;

团委

 

 

招就办

1.继续做好录取工作的准备,将收集的材料进行核对、校验,确保录取数据准确;

 

 

 

2.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瑞金市劳动就业局要求做好困难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的统计、申报工作;

 

 

 

3.继续将2020届毕业生(17春、秋)就业数据信息进行完善,确保信息的准确性,按上级要求及时上传至就业监测系统;

 

 

 

4.做好实习情况的跟踪与汇总。

 

 

 

培训处

1.完成电大19秋招生工作,对所收费用入账;

 

 

 

2.计划好郑大结业考试工作,上报数据;

 

 

 

3.开展郑大网络学习;

 

 

 

4.对相关老师进行电大过程性考核培训。

 

 

 

总务处

1.继续做好争专项债券资金相关工作

 

 

 

2.清算教工食堂用餐

 

 

 

3.清算相关收费

 

 

 

4.相关工程验收。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1、继续收集学生填写助学金申请表、免学费认定表做好初审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班级

 

 

2.继续收集学生身份证复印件办理中职资助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班级

 

 

3.收集2019年高考.高职单招、中职免试(技能拨学生在大学缴费凭证、户主身份证、一卡通账户复印件,上交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拨付补助金。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班级

 

 

办公室

1.准备运动会办公室方面工作:运动会奖品、奖牌设置统计、申购;做好氛围营造设定;做好第四届运动会会徽设计制作;

办公室

10月12日

 

2.做好9月份专业部考核汇总公示;

各处室、办公室

10月9日

 

3.做好各部展板、优秀学生初稿资料收集、设计;

专业部、办公室

10月12日

 

4.组织开展好瑞金市教科体局“祝福祖国、礼赞教育”微视频征集活动:①时间:即日到10月14日上交作品到校办,15日校办汇总上传。②要求5分钟左右,MP4格式,字幕为简体中文;③设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④内容以教师的工作事迹、生活故事为内容,真实亲切生动;突出思想性,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注重艺术性,鼓励表现形式和风格多样化,充分展现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良好形象。

全体教职工

10月12日

 

5.党务方面,切实做好“主题诵读”活动;诵读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红色故事、红色家书等。要求每名党员上交一个朗诵作品到校办,校办结合实际情况不定期推送到赣南日报以及策划做好学校公众号系列推送。

全体党员

10月12日

 

保卫处

1、做好国庆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假期安全值班值守工作。

保卫处

10月7日前

 

2、做好首届社会消防队伍消防技能竞赛工作。

保卫处

10月13前

 

3、继续做好防控登革热工作:①各部各班做好卫生清扫。②保卫处继续宣传好防控登革热知识。③各部各班切实做好学生晨午检工作,详细填写好晨午检记录。如发现发烧、出疹学生第一时间联系家长督促前往三大医院治疗。④做好因病缺勤记录,特别是发烧、出疹人员,每天下午3点前报保卫处。⑤各部跟踪好教师发烧、出疹情况报保卫处。⑥每天对校园进行消杀。

保卫处、学工处、总务处

近期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