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技能学习交流】交流促提升,携手共奋进

【技能学习交流】交流促提升,携手共奋进

2023年12月15日 13:17:18 访问量:537 作者:朱春晓

交流促提升,携手共奋进

——我校师生赴浙江永康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技能学习交流活动

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及技能竞赛水平,近日,我校7名师生赴浙江永康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技能竞赛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主要针对智能制造设备技术应用、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无人机操控与维护三个项目的竞赛内容展开,瑞金中专7名师生在浙江永康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技能学习交流。两校师生通过竞赛的方式,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研讨对策、解决问题,从而提升技能水平。双方互学互鉴,倾心交流,携手并进。

据悉,浙江永康职业技术学校在职业教育的办学、专业技能的提升等方面给我校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此次学习交流更是促进“东迁西归”项目有效落地,实现产、教、研、学、用、融等方面有效对接,打造“云上五金职校”的重要举措。(瑞金中专 朱春晓)

编辑:刘阿妮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