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部系活动】我校召开2023秋季学期新生家长会

【部系活动】我校召开2023秋季学期新生家长会

2023年10月30日 20:06:59 访问量:407

      一排排穿着志愿者服装的同学们在热情问好、主动迎接,有的告知家长怎么停车,有的直接把家长带到教室……教室里,同学们的课桌上整齐摆放着书籍、自己精心设计的桌牌、给家长的一封信,或者为家长准备的一杯热茶……走进教室,黑板报上,有同学们感恩父母的心语;墙上,张贴着温馨的班级“全家福”或者是同学们的书画作品。学前教育专业部的同学布置好舞台,打算集体为家长献上精彩的才艺表演。中餐烹饪专业的同学则开始动手制作蛋挞、水果拼盘,准备在父母面前大显身手……

      一切准备就绪,各班主任早早等候在教室,引领家长签到、就座,与先到的家长交流孩子的表现。10月28日上午9点,瑞金中专这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家长会如期召开,气氛温馨和谐。

      会前,各班组织家长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了解职教政策、学校现状、办学理念和发展成果。接着,各班主任向家长详细介绍了班级情况、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家庭教育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上,不少同学争相为家长展现自己的才艺或入学两个月来的学习成果。

       此外,各专业部挂部校长、各班驻班行政、任课教师纷纷来到家长会现场,并就专业的发展方向、资助政策及安全教育等进行了宣讲和指导。针对家长热切关注的学生文化和技能学习、职教高考等情况,科任老师与家长充分交流,共同探索适合学生成才的教育教学方法。

     会后,班主任们带领家长们参观校园、实训室、食堂以及宿舍。家长们一致认可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纷纷表示孩子在瑞金中专读书很放心。

     我校此次家长会,搭建了家校共育的桥梁,让家长和学校形成合力,探讨育人良方,帮助学生更顺畅地走好人生新征程。

编辑:杨彬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