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健康教育】“红色基因、寻根溯源”苏区义诊和校园 健康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健康教育】“红色基因、寻根溯源”苏区义诊和校园 健康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年10月08日 20:13:15 访问量:7089

10月8日上午,中华预防医学会皮肤病与性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红色基因、寻根溯源”苏区义诊和校园健康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活动中,来自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解放军总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的相关专家围绕皮肤病性病艾滋病预防话题,先后开展了《艾滋病流行形势概述》、《艾滋病的前生今世》、《防微杜渐——面子问题大公开》、《常见的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吗?》等系列科普讲座,使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获得了很多相关知识。活动的第二阶段,专家们还在我校现场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为受到皮肤病困扰的学生答疑解惑。

“通过这样的讲座和义诊活动,让我们对艾滋病有了正确的认识,对如何更好的爱护自己的皮肤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今后,我们会更加爱健康、爱自己。”活动现场,我校的一名学生说。

本次活动得到了瑞金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人民政府谢江溪副市长、市卫健委朱智逵主任、市教科体局杨小洲副局长等相关领导均在现场参与活动组织、调度等。


(投稿:保卫处  作者:曾志福、钟瑞琪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