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党校调研】赣州市委党校第七期党外中青班第七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党校调研】赣州市委党校第七期党外中青班第七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2021年04月07日 18:50:28 访问量:1388

赣州市委党校第七期党外中青班第七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推动赣州职业教育发展,4月6日下午,赣州市委党校第七期党外中青班第七调研组组长赖晓辉,组员杨昆、李辉、刘莉、黄有莲、俞春荣一行来到我校,开展了以“抓职业教育发展窗口期,以湾区思维促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我校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学校各实训室,观看学生实训操作和学生作品,详细了解了学校当前的办学情况、招生就业、专业设置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随后在瑞金中专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朱振华校长详细汇报了瑞金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学校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亮点,用“三个升级”,夯实职教办学基础;用“三个创新”,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同时反馈了当前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和对基础性技术人才培养如何适应我市人力资源需求的思考。调研组一行高度评价学校管理举措和办学成果,并就校企合作的深度、合作模式、就业率、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站在不同角度提出各自见解。



通过此次调研和座谈,双方对职业教育的发展有了新的看法,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产教融合,使学生的技能更加专业化,让职业教育真正实现“校中有企、企中有校”,为赣州职业教育探索出一条全新的道路。

(撰稿:谢桂明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