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计算机应用高一年级武术操比赛

计算机应用高一年级武术操比赛

2021年12月23日 16:42:34 访问量:1078 作者:陈姝婷

计算机应用专业部高一年级武术操比赛

12月2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传承赤色体育精神,大力推进体教融合发展,职高部特展开高一年级学生武术操比赛。

这次武术操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按顺序进行比赛,展现了职高部高一年级学生自开学以来的武术操学习成果。在比赛中,同学们激情抖擞、神采飞扬,从抱拳礼开始,推掌、踢腿都刚劲有力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有班级的带队老师以身作则,在队伍前面进行示范,最终高一(2)班的学生们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吴海山副校长和余清主任、钟小平主任为获奖的班级颁奖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比赛,不仅弘扬了武术的传统,还培养学生对中华武术的热爱之情,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

2021年12月23日

职高部

编辑:余清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