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毕业晚会】青春启新程,扬帆向未来 ——我校联合培养大专部举行毕业生欢送晚会

【毕业晚会】青春启新程,扬帆向未来 ——我校联合培养大专部举行毕业生欢送晚会

2023年04月15日 08:59:28 访问量:652 作者:杨士珍

青春启新程,扬帆向未来

——我校联合培养大专部举行毕业生欢送晚会

 

4月12日晚,我校联合培养大专部在报告厅举行了“青春万岁·不止而已”文化艺术节暨202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晚会共有15个节目,音符飞扬,青春激荡,热烈的爵士舞串烧《Spicy Girl Dance》中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悠扬的《渔光曲》传出,演员们身着旗袍,手拿蒲扇,翩若惊鸿,宛若游龙,带领观众感受了静谧美好的弄堂生活。架子鼓《日不落》一上场,快而有力的鼓声,迅速点燃了晚会热烈的氛围。诗朗诵《毕业季》表达了学子们对母校的不舍和未来的期盼。小品《时间去哪了》警醒同学们网络无边,善用时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台下的同学们热情十足、激情昂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震耳欲聋,此起彼伏。

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饱含着学生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深情,一张张青春的脸庞洋溢着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忆往昔求学时光,畅明日奋斗无悔,他们用毕业晚会做一场盛大的告别,奏响梦想与青春的协作曲,以歌话别,以舞相送。我校2023届联合培养大专部的毕业生们将满携母校深深的希冀,牢记“德育为先、技能为本”的校训,砥砺扬帆,再启新程!

                                   (撰稿:杨士珍    编辑:沈路明    审核:钟金兰)                       

编辑:沈路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