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2021年下学期学前教育部第8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1年下学期学前教育部第8周中心工作

2021年10月17日 19:31:43 访问量:1342

2021年下学期学前教育部8周中心工作(10.17-10.23

部门

中心工作

完成时间

学前教育部

1.技能竞赛:抓紧抓实做好学前教育省技能竞省赛准备工作。

长期

2.高考工作:班主任当天下午全程在场,不得缺席,请自行调整好课。

10月22日

3.体教融合部加强晨跑秩序的整改,做到脚踏有声,口号响亮,队伍整齐;请体育组做好市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对运动会项目规则要精心研读,针对性的加强训练。根据方案,下周完成本部广播操比赛并上传相关数据。

10月22日

4.校运会:各班务必对身体不适的学生把好关;体育教师要根据比赛项目加强学生规则的学习。

10月22日

5.师德师风:开展10月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评选10月份新时代好老师。

10月22日

6.普通话报名:着手进行2021年下学期普通话报名工作。

10月22日

7.劳动教育:着手开展2021年下学期劳动教育活动。

10月22日

8.学籍管理:整理审核新生花名册、学籍表,反馈问题各部各班整改;收集命好名21秋级新生学籍照片(一份姓名命名、一份身份证号码命名)

 

9.推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第一阶段训练比赛工作。

 

1.周日晚组织各班上好“集体主义主题教育”班会;

 

2.筹划家长委员会建设工作;

 

3.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2.加强我部突发事件处置和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管理。

3.继续跟进21秋学生结核病筛查情况。

近期

4.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平台的管理,完成专题教育、安全教育、周末提醒等相关任务。

近期

 

编辑:钟诚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