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学前教育部 部例会第十九周中心工作

学前教育部 部例会第十九周中心工作

2015年12月31日 09:55:14 访问量:8129 作者:欧阳冬梅

部例会第十九周中心工作

 

1、班主任做好假期安全教育,班主任通知到班级每位学生家长助学金已经全部到位,届时财务将根据家长联系方式进行抽查。

2、14春经过为期四周的见习,部分学生出现厌倦心理,开始有所散漫,要求14春各班主任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加强见习期间学生心理动态及管理

3、继续和招办一起完成14春幼师未签订协议学生的就业工作。

4、普通话考试临近,班主任及相关科任教师要加强班级普通话的训练,争取更高的通过率。

5、市赛临近,加强技能竞赛的培训,各培训老师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

6、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校技能竞赛及技能展示节的相关工作。

6、根据本周部里出现的几起学生闹事事件,临近期末,班主任更要加强班级管理

7、临近期末各科任教师做好本学科进度调整。

8、加强我校郑大招生的宣传。

9、各班下周三前出好一期关于迎新春的板报,周三值日老师进行检查并登记。

10、专业部加强宣传报道的落实,根据学期初要求,每位老师按时按量完成作品的上传。

11、加强师生文明教育,卫生间、公共场所卫生的保洁。

 

12、关于元月四号安排:

1830-900    专业部作品展

2910-950    技能竞赛演练

31030         文艺节目第三次彩排

41330         师生集合(教师随专业部就坐,本部如学校没有安排老师们全部就坐于14春幼师后面)

51400-1500  节目表演

61450         竞赛开始(本部因竞赛项目多,请负责人根据时间可提前开始)

另:琴房需安排一个老师上课(赖进强:14春幼师7班),该班及上课教师下午在琴房上课,不观看节目。

 

编辑:欧阳冬梅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