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干部培训】我校开展干部培训助推 学校高质量发展

【干部培训】我校开展干部培训助推 学校高质量发展

2023年04月20日 19:26:52 访问量:1054 作者:钟金兰

我校开展干部培训助推

学校高质量发展

   

4月18日下午,我校2023年第一期干部培训在行政会议室开展,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振华主持并主讲,学校全体行政干部40余人参加。

培训分为四个议程。首先是由朱振华组织大家学习习 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朱振华校长强调,各位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原则、摒弃私心杂念、敢作善为、团结一心、务实创新,共同追求学校卓越发展。

接着,朱校长传达了赴杭州考察学习的精神。本次学习由是赣州市教育局组织,全市中职校长参加的赣州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他传达了职教专家们提出的先进职教理念,分享了杭州一些优质中专的科学管理举措,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发展方向。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推进专业和课程体系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涵养学生修行和品质。同时,朱振华校长提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广大干部一定要加强团队合力,增强大局意识;努力担当作为,树立主人翁意识;提升个人能力,永葆保进取意识;强化管理效能,坚持质量意识。

会上,教务处主任许宝利阐述了参加三校生联考分析会的个人感悟;另外三位干部分享了本次培训的心得体会。

                                   (撰稿:钟金兰    编辑:沈路明    审核:钟金兰)

编辑:沈路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