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文章】我校积极落实开学安全工作

【文章】我校积极落实开学安全工作

2016年02月24日 16:16:06 访问量:702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我校紧紧围绕“学校安全无小事”的中心思想,开展了以“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为全体师生创设了祥和稳定的教学生活环境,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正常、有序。该校多举措做好安全工作:首先是加强安全教育。学校利用开学工作会、开学第一课、校园广播和宣传栏、主题班会等途径大力加强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火用电、财产保护等安全教育。其次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学工处和总务处组织相关人员在开学前对宿舍、教室、实训设备、围墙、食堂、电路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登记,并及时进行了修缮整改。第三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校门进口人员管理,校卫队员在课余时间加强校园巡逻,防止意外发生。全体师生努力营造出了浓厚的教育氛围,使“平安”两字深深地扎进全校师生的心中。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方针,突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努力构建学校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有效防止校园安全事故发生,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刘凌峰)

编辑:许宝利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