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体教融合】多彩体教融合,助力学生成长————我校汽修部开展多形式的体教融合活动

【体教融合】多彩体教融合,助力学生成长————我校汽修部开展多形式的体教融合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16:54:24 访问量:745 作者:周兆波

 

多彩体教融合,助力学生成长

——瑞金中专汽修部开展多形式的体教融合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部体教融合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育素质,瑞金中专汽车工程部根据《瑞金中等专业学校体教融合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本部实际情况,于2月22日起,开展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的体教融合活动。

 各班主任提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体教融合工作实施方案,同学们积极响应,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踊跃参与到体教融合活动的报名中去。

 每天下午第二节课后,同学们有序到达指定的场地,篮球、足球、军体拳、踢毽子、跳绳、有氧慢跑等多形式的活动同时展开。活动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确保了体教融合活动质量和安全有序。伴随着口哨声,大家热情高涨,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去学习和训练,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文明新风。阳光下汗水滑过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一个个舒展的身姿,描绘了春日校园的美丽画卷。

 今后,汽修部将不断创新,以阳光体育运动为载体,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强健学生体魄,打造更加活力阳光的专业部。

                              (瑞金中专 周兆波)

多彩体教融合,助力学生成长——瑞金中专汽修部开展多形式的体教融合活动2 多彩体教融合,助力学生成长——瑞金中专汽修部开展多形式的体教融合活动

编辑:李嘉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