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培训进修】我校期末校本培训正式开班

【培训进修】我校期末校本培训正式开班

2021年06月29日 15:31:02 访问量:1591

我校期末校本培训正式开班

    6月28日上午,我校2021年春期末校本培训开班仪式于会议室举行,为期五天的培训正式开始。全校300多名教职工共同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包含了师德修养、安全防范意识、信息化教学能力、班主任能力提升等日常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和实战培训,还包括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选配了最好的师资,由既有较高理论水平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学和管理方面的教师授课。开班仪式上,校长朱振华强调了校本培训的重要性,学校举办教师业务培训,是对教师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学校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的需要。同时,朱校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参训要求:一是要敬业爱岗,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二是要学会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三是要保持初心,争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四是要不断进取,谋划好个人职业生涯。

    本次培训旨在拓宽教师教育视野,提升教师师德和业务水平,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教师队伍,为打造“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普通中专扎实基础。

(撰稿:朱春晓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