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卫生评比】净化校园,美化心灵 —我校开展“三室一区”评比活动

【卫生评比】净化校园,美化心灵 —我校开展“三室一区”评比活动

2021年11月23日 10:37:38 访问量:1029

净化校园,美化心灵

—我校开展“三室一区”评比活动

为了进一步营造学生温馨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学生的卫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预防冬季各种传染病的发生,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11月21日下午,我校开展“三室一区”评比活动。评比范围覆盖各班教室、寝室、整洁区及各专业部实训室,来自各专业部的40名教师作为评委参与评分。

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劳动教育为契机,拟定了评比方案,进行宣传动员。各专业部、各班级根据评比要求,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发挥学生的动手能力,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三室一区”的文化创设和美化、净化当中。

评比前,学校召开了评比布置会,提出了明确的标准和具体的要求,对《“三室一区”评比方案》及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各组评委深入学校各部各班,认真细致地进行检查评比,详细记录各班的优点和不足,并专业部为单位,评选出一、二、三名,同时将不足之处发馈给相应专业部和班级。

    以评促改,以比提质。本次评比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卫生意识、劳动意识和审美意识,更培养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撰稿:周兆波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