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全力以赴 积极备考

全力以赴 积极备考

2022年03月14日 08:45:02 访问量:996 作者:张永哲

微风正好,阳光不燥,和着初春绵绵的曲调,江西省单招考试即将来临了,已报名的同学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并准备相关材料,准备好考试用品,自己一进入考场,就能进入良好的考试状态。

目前距离考试还有几天,我们怎样利用好这些时间,帮助自己更好的复习呢?这里借用一个口诀送给大家:

做好计划,扎实实施;强化优势,查缺补漏;

系统复习,形成体系;加强记忆,点面结合;

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融会贯通,灵活运用。

在这时间,我们还可以从下面几点做好充分准备:

1)适应考试作息规律,按考试的时间安排学习。

2)睡眠充足、科学用脑。

3)注意饮食营养。

除此之外,应考技巧也非常重要。战略上藐视试卷,战术上重视试卷,认真对待每一道题。考试时调节心态,乐观轻松,要有耐心,沉着冷静。

同学们,让我们以良好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充分的准备,为这次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收获一份自信和喜悦祝同学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余清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