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际交流】校际交流话发展,携手共进促提高--我校迎来信丰中专、赣县中专来访交流

【校际交流】校际交流话发展,携手共进促提高--我校迎来信丰中专、赣县中专来访交流

2021年04月25日 16:55:34 访问量:1165

校际交流话发展,携手共进促提高

--我校迎来信丰中专、赣县中专来访交流 

随着职业教育改革不断深入,赣州各职业学校焕发。为进一步做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推进提质培优落地生根,4月21、22日,信丰中专、赣县中专交流团分别来到我校参观交流。

    交流团都深入学校各实训室、教室等场地,现场参观了学校课堂和各类实训操作,实地察看汽修、酒店服务等比赛场地和校容校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在瑞金中专第一综合楼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我校朱振华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几所学校就如何抓住每个关键时机,助推学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各职能部门进行了一对一深入探讨。两个交流团都对我校近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校园硬件环境建设、学生文明礼仪、日常管理,技能竞赛管理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习近平主席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职业教育的改革春风沐浴着全国,瑞金中专通过开展校际交流,寻找职业教育发展的共同点,学习各校宝贵的经验,积极推动我校“一校一策”落地生根,提质培优,真抓实干,努力打造瑞金职业教育品牌,为瑞金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 谢桂明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