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筑梦青春 逐梦成长

筑梦青春 逐梦成长

2021年11月05日 15:14:17 访问量:1298 作者:何玮

 筑梦青春 逐梦成长

                 计算机信息工程部心理委员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中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2021年11月3日晚,计算机信息工程部在教工会议室举行了本部心理委员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信息工程部心理辅导教师何灵玲主持,全体计算机信息工程部心理委员到场参加。

会议上,何灵玲老师先向全体心理委员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她指出,心理委员们需要认真学习并积极宣传中职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发现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异常现象,及时向班主任和学校心理辅导教师反映。会议中何灵玲老师对心理委员进行了心理疏导技巧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心理委员职责、心理危机的防范、心理健康的标准、青春期心理健康应具备的品质、心理委员的自我保护等内容。

   本次心理委员会议加强了各班级心理委员的成员意识、集体意识和服务意识。今后计算机信息工程部会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着力拓展学生的心理素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的健康发展,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曾鹏程
上一篇:身边榜样是看得见的标杆
下一篇:没有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