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阳光课间操 健康动起来

阳光课间操 健康动起来

2022年10月31日 20:41:34 访问量:736

秋高气爽,雁阵行天。为了抓好课间操的规范管理,提高课间操的质量,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培养学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体育道德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更好地展现学校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风貌,2020年10月30日,瑞金中专机电工程部举行22级学生课间操比赛。师生积极参与,在跳动中感受韵律操的魅力,体会运动的快乐!

比赛中全体学生衣着整洁,精神饱满,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看!同学们脸上个个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就像音乐的名字一样《你笑起来真好看》。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班级的风采,更体现了学子阳光、快乐的精神状态。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老师对各班进行了综合评分。经过严格评比,22秋机器人班、22秋数控5班、22春数控2班、22秋长学制班、22秋数控2班获得本次比赛优胜奖。

  本次比赛不仅增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而且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独具特色的课间操已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编辑:杨彬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