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党团服务】“疫”勇当先,我校党团志愿者 爱心巡逻守护复学路

【党团服务】“疫”勇当先,我校党团志愿者 爱心巡逻守护复学路

2020年04月27日 10:59:24 访问量:4573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复学工作,加强学生校点对点“闭环管理”,我校党团志愿者“疫”勇当先,积极加入“爱心巡逻队”,为师生筑起安全防护墙。

党团志愿者们身穿红马夹,手戴红袖章,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活跃在校园的各个场所,为学生提供各项暖心的服务,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上课时,他们检查学生上课状态及口罩佩戴情况;下课间,他们行走在走廊上,劝阻学生扎堆、串班,指导学生正确洗手;楼梯口,他们引导学生规范有序上下楼梯;用餐他们帮助学生取餐,督促学生保持安全距离,定时、定点、定位吃饭;寝室里他们教育学生同向而睡,寝,不聚集;入校离校时志愿者们值守在校门口,帮助学生测量体温,引导学生有序排队

    复学以来,我校团志愿者们的“爱心巡逻”彰显了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他们用行动谱写一个个温暖的爱心音符,筑牢学校防疫安全网学生安全复学保驾护航。


                (撰稿:钟金兰、朱春晓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