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期校本培训】校本培训促成长 学无止境提素养

【学期校本培训】校本培训促成长 学无止境提素养

2024年01月27日 11:45:37 访问量:235 作者:李董慧

校本培训促成长   学无止境提素养

                                                          ——我校开展校本培训 

全面推进“提素质,改作风”专项行动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师能力,提升教学质量,1月25日至26日,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2023年秋季学期校本培训,全体教师参加。

学校高度重视次培训,在开班,管林发校长强调自我提的重要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容涵盖双优校建设目标、专业建设方向、教学能力大赛、心理学在学科中的应用等方面。为丰富活动形式,展现教师风采,还开展了“诗意中专”红色诗歌朗诵团队展示,学校还特别邀请到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教师资专家委员会委员库波教授为全体教师进行教学能力大赛备赛解读。他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填补了老师们在这方面的认识,令广大教师耳目一新、大开眼界,对教学能力比赛有了更加深刻和直观的理解。

两天的培训中,参训教师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勤做笔记,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将会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中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不断提高工作水平。通过此次校本培训,老师们在政治素养、思想认识、教学技能和对职教政策解读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激发了对自身教学实践的反思,查找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瑞金中专 李董慧)

编辑:刘阿妮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