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提升 > 李炳军带头深入赣州经开区调研

李炳军带头深入赣州经开区调研

2020年03月01日 15:28:39 访问量:4888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2月19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深入赣州经开区带头调研“千名干部帮千企、防控疫情促生产”工作,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省工信厅副厅长蒋文定,市领导李明生、胡聚文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李炳军先后来到挂点企业和项目现场,进车间、问生产、看产品、议发展,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

看到中车生一伦电机项目正紧张有序施工,李炳军感到欣慰,他要求各地帮助协调砂石、混凝土、钢筋等物料生产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并优先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察看国机智骏纯电动乘用车生产线后,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落实好国机智骏本地推广计划,加快推进充电桩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在孚能科技,李炳军实地考察了研究院测试中心,勉励他们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随后,李炳军与三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省工信厅就帮扶工作谈了思路和打算。李炳军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统筹协调解决。

李炳军强调,疫情防控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既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又要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企业要尽最大可能恢复生产,发挥积极主动性,创造条件,开足马力,全力投入生产。各级各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恢复生产。要通过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防控疫情促生产”工作,推动领导和机关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精神,事情定了就马上办,办就办好,决不允许推诿拖拉。要切实抓好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省20条、市30条政策措施落实,迅速落实好减免租金、缓缴社保费、融资信贷等政策,加大帮扶力度,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