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心系教育不忘初心,鞭策建言共谋发展

【图文】心系教育不忘初心,鞭策建言共谋发展

2018年04月17日 09:23:20 访问量:7541

心系教育不忘初心,鞭策建言共谋发展

----瑞金市教育系统退休领导干部到瑞金中专看变化

2018年4月13日,在瑞金市教育局组织下,瑞金市教育系统15位退休老领导干部来到了瑞金中专参观考察。在市教育局及瑞金中专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带着对瑞金教育事业的关怀,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瑞金中专校园。他们先后察看了新运动场、教师公租房、学生公寓、新食堂及汽修、机械实训室等地,并听取了学校关于办学思想、管理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学校发展和教师管理、学生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具体做法进行探讨。

参观完后,老干部们面对文明有礼的瑞金中专学子、全新的校园环境、活力四射的教职员工感叹不已,语重心长的对在场的年轻一辈说:“老师们,瑞金中专从58年开始建校,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到现在已经走过了60年了,能够有今天的发展,能有今天的成果,实属不易,我们要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白我们身上肩负的担子,不断前行,努力把瑞金职业教育做得更优更强。”

退休老领导干部们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惦记着瑞金教育事业的发展,他们这种担当与敬业精神,不断鞭策着我们努力前行。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瑞金中专一定会早日办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特色化普通中专。(瑞金中专 谢桂明)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