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家校交流】我校举行期中家长会

【家校交流】我校举行期中家长会

2021年05月13日 10:56:42 访问量:1298

我校举行期中家长会

5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家校共育,我校举行了一学期一次的期中家长会。

谈心声,话成长;看进步,明方向。家长会上,各专业部尽展风采,各显身手,为4000余名到会的家长献出了一场异彩纷呈的家校共育盛宴。学前教育部各班展示了学生手工作品,为家长朋友们表演舞蹈节目;酒店管理部带领家长参观各功能实训室,展现了酒店管理专业优良的学习环境;机械专业部的激光加工作品、数控加工作品琳良满目,刷新了家长们对孩子成长进步的认识;汽修部的班主任工作细腻,考虑周密,为家长朋友们营造了良好的交流环境;职高部细细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的成绩情况,分享了孩子们的进步表现,让家长对孩子的学习充满信心……各专业部班主任针对新生、老生和毕业班学生的不同情况,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创新形式,侧重交流,个别沟通,用多种方式向家长们展现了中职生的成长风采,让家长在交流中提升了对学校、对孩子的认识,增强了家庭教育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孩子的成长方向。

   开展家校共育,推进积极家庭教育,一直以来是瑞金中专的工作重点,也是工作亮点。家长会后,从家长朋友们满面的笑容中,从老师与家长的和谐沟通中,我们看到了中职生更加健康成长的希望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曾志福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蔡炜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