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部系活动】我校学前教育部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部系活动】我校学前教育部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23年10月12日 15:43:28 访问量:412


增强新教师对专业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扎实开展新教师的培养工作,9月13日下午,我校学前教育部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挂部校长、驻部行政和部主任等陪同

首先新教师们自信大方地逐一做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表达了自己对加入我校这个大家庭的心情、对教育工作的期待以及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梦想。接着他们就自己的专业特长、学习和工作经历及目前的工作任务等展开座谈,并就如何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疑问。

专业部各行政分别对5位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新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部主任甘云梁就新教师提出的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醒新教师要注重课堂管理,结合学生的学习特点制定好教学计划,建议新教师们多能积极参与各类教学活动,努力实现自身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养的提升。

此次新教师座谈会体现了我校对新教师成长的关心,参加座谈会的新教师从发展愿景、职业追求等多个方面直抒胸臆,畅所欲言,表达了未来开展工作的期盼。大家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后也将全力以赴,凝心聚力,不负教育初心。(瑞金中专 陈扬雯)

编辑:钟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