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招聘】我校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校园招聘】我校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22日 12:07:26 访问量:7839

        17级同学面临顶岗实习,为了给同学们安排一个满意的实习岗位,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满意率,6月10日到6月18日,我校组织了计算机类、学前教育类、机械和汽修三大类的专场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两百家企业报名参加,学校精心挑选了与该校有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几十家优秀用人单位到校参与招聘,与学生进行双向选择。

招聘会会场气氛浓烈,应聘同学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和作品,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心仪的实习单位。截止目前,90%以上的同学都签订了的就业实习协议,并且将在本学期结束后陆续奔赴实习岗位。

受一些政治和经济原因的影响,目前就业形势相对严峻,就业竞争的压力日益增大。但我校的毕业生们向来以良好的道德素养和专业素质颇受用人单位亲睐。今年火爆的校园招聘会有力彰显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和就业服务水平。

我校一直秉承“德育为先会做人,技能为本会做事”的办学理念,以“培养能适应社会的,能适应现代企业一线技术、管理岗位需要的,会学习的技术人才”为目标,积极构建企业与学生无缝对接平台,坚持为顶岗实习学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把企业引进学校,实行企业与学生“互选制”就业政策,获得企业、家长、学生的一直好评。同时也增强了顶岗学生的就业稳定性和一、二年级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瑞金中专 刘盈、梁粮)

编辑:梁粮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