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瑞金中专党支部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图文】瑞金中专党支部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15:58:34 访问量:7754

瑞金中专党支部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25日下午,在周三党员活动日,瑞金中专党支部开展了《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诵读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剑平介绍赵一曼革命烈士生平和书信背景开始,党支部副书记、校长朱振华领读烈士书信《赶快成人,来安慰你地下的母亲》,党员们饱含深情,用心朗诵,随后发表感言,表达了对烈士的景仰与缅怀之情,并纷纷表示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扎实工作,努力推动瑞金中专更好更快的发展。会议的第二阶段,由杨剑平书记结合苏区精神主讲了《学习延安精神,推动学校发展》,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体会,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视野,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发展职业教育的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是瑞金中专积极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号召的一项活动。今后,瑞金中专党支部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瑞金中专党支部 曾志福)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