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18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18周中心工作

2020年12月28日 10:10:56 访问量:4532

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18周中心工作

班务工作

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人

完成时间

处室

备注

1.①组织上好“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②上好“疫情仍在,请勿放松”主题班会。

班主任           春荣

李萱

12月28日

学工处保卫处

主题班会做好记录并拍照上交。

2.召开全校性班主任工作会议

班主任

12月28日

学工处

专业部

周一下午第三节课

3.抓好“元旦”节前节后的纪律秩序:班主任要切实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强化过好中华传统节日、拒绝过洋节的意识;班主任要严格控制好元旦晚会的幅度,禁止利用晚会开舞会、乱串班、乱串寝等;部值日加强巡查和到岗检查,及时发现并制止不良行为;严禁购买、携带违禁食品进校,如烟、酒等。

班主任

陈晓慧

12月30日

学工处专业部

 

4.继续加强财产爱护意识教育。认真学习落实“学校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管理”。

班主任

科任教师

12月31日

学工处

专业部

 

  1. 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①每天体温监测;②通风、消杀记录;③因病缺勤跟踪;④防疫物资要备足。

 

部值日教师

班主任

功能室管理员

办公室负责人

长期

保卫处   专业部

部值日教师每日巡查,及时提醒督促,并每日下午在部群反馈。

6.关注“四特”学生(特殊心理、特异体质、特殊家庭、特殊经历),加强谈心谈话。

班主任

副班主任

长期

专业部

 

7.加强校产爱护意识教育,落实谁损坏谁赔偿制度。

班主任

长期

总务处

专业部

 

教育教学及其他

1.元旦放假安排:元月1日-3日放3天假,不涉及调休。

全体教师

 

教务处

专业部

 

2.把握教学进度,做好技能过关的准备工作。①评分表的打印(虹铭负责);②抓实考前训练。

全体教师

12月31日

教务处专业部

因工学交替及元旦庆祝活动,技能过关时间调整

4.继续进行2020年度奖教奖学统计造册。所有证书要求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之间未报过的、未享受过奖金的。

全体教师

12月31日前

教务处

 

5.加强师德师风的检查,进一步增强教师责任意识,履好职。

全体教师

长期

专业部

 

6.常态化开展和抓实教学人员巡查、专业部交叉检查工作,并及时对巡查情况通报。

黎鑫

国明

长期

教务处专业部

 

7.着手进行2020年省市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各项目指导教师写好本项目总结交教研组,各相关教研组写好本组总结,专业部写好总结及发言稿)及2021年技能竞赛启动仪式的准备工作。开展时间初步定于技能展示节之后。

 

译文

虹铭

小康

12月31日

教务处专业部

 

8.做好技能展示节暨校内技能竞赛去前期准备工作:①相关展示项目物质的准备(做好预算,拟定好申购单);②人员的挑选(竞赛学生海选、参加展示的学生等);③校内竞赛具体实施方案的制定(虹铭负责)。

虹铭

杨斐

杨瑶

译文

方慧

黎鑫

12月31日

教务处专业部

通过竞赛挑选明年的竞赛苗子

9.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撰写一份心得体会于元旦后挑选两份优秀作品交于校办。

全体教师

钟媛

 

校办

 

10.好好学习,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完成学习。

全体教师

长期

校办

专业部

再忙也不能忘记学习强国

 

编辑:吴小康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