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严肃考纪 以促学风

严肃考纪 以促学风

2023年04月14日 09:40:16 访问量:641 作者:陈姝婷

严肃考纪 以促学风

——瑞金中专召开期中考试考务会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中考试顺利进行,瑞金中专信息工程专业部于4月14日下午召开期中考试考务会。会议由专业部副主任管涛主持,该专业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管涛主任对本次期中考试的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监考老师职责、考试安排和监考要求。他首先要求班主任要规范布置考场,监考教师严格按照要求履行监考职责,督促提醒学生认真答题,力争考取优异成绩。管涛同时要求老师们要及时规范阅卷,为期中考试后的家长会做好准备。

此次考务会强调了期中考试的重要性,合理安排了期中考试的各项工作,对教师及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期中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瑞金中专 陈姝婷)

编辑:曾鹏程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