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我校教育扶贫工作接受赣州市教育局检查

【图文】我校教育扶贫工作接受赣州市教育局检查

2017年10月26日 11:14:35 访问量:7138

  2017年10月24日赣州市教育局余振柳副调研员带领调研小组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作,瑞金市教育局刘福安局长陪同调研。

余振柳同志深入了解了学校校园建设,调研教育教学情况,关心教职工的生活情况,听取了朱振华校长对学校建设、教育教学和教育扶贫工作的汇报,并根据当前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出谋划策,特别是对学校申办高职院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资源,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随后,调研小组仔细查阅了我校教育扶贫专项工作,翻阅了我校精准扶贫回执单、助学金、免学费申请表、学生家长确认签名表等系列资料,询问了我校教育扶贫工作开展落实方案和措施,调研小组指出,瑞金中专的扶贫工作做的做的很仔细,宣传很到位,资料建设和积累也很全面,但还有一些细节方面需要进行优化。对于教育扶贫资助政策一定要宣传好、落实好、不能出现一丝差错,要让好的政策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要继续坚持做好教育扶贫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瑞金中专 谢桂明)

编辑:谢桂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