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工程专业部 > 严肃考风考纪,共促良好学风、校风

严肃考风考纪,共促良好学风、校风

2022年11月22日 16:45:14 访问量:668

严肃考风考纪,共促良好学风、校风

——记瑞金中专车工程部期中考试考务工作短会

为了更好的规范学校管理,加强教学检查指导力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将进行期中考试,而期中考试是一次阶段性考试,是对前面所学知识的一次重要检测,也是教学评价的一种手段。根据校的整体工作安排,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汽车工程部志褔校长和袁金山部长强调,要求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汽车工程部全体老师到303教室召开期中考试考务工作短会

会上,志褔校长部门的期中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其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点:

1、各班班主任应在考试前(周二晚或周三早)布置好考场,要求背对讲台,课凳桌最大化,组织学生反向就坐,黑板写上“诚信应考”等字样。并在黑板写好考试的相关要求。

2、期中考试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全体教师必须严格执行考试工作安排,学校统筹安排考务工作。每场提前几分钟由监考教师到会议室领取试卷,进场后立即发卷,指导学生填好班级、姓名、考号,并检查学生是否对号入座,考生按时答卷,不得缩短或延长时间。

2、监考中,监考人员不得看书、看报、查看学生试卷或做与考试无关的事,不得擅自离开考场,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备监或学校领导联系,严格遵守监考纪律,坚决杜绝监考中出现的不负责任现象。

4、在监考过程中,如发现学生作弊,要及时予以警告;如个别学生有严重违纪行为的要及时与学校领导联系,不可擅做主张。

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是促进良好学风、校风形成的关键,是强化教学管理、实施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和必要手段。此次期中考试考务工作短会正是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汽车工程部严抓考风、严肃考纪决心的重要体现,定能共同营造一个文明良好的考试环境,共创佳绩,共促良好学风、校风。

53d4daa3eb4604c080c32bbfd7e129e

(汽车工程部 廖观音娣)

  • 附件(1个)
  • 严肃考风考纪,共促良好学风、校风.docx (129kb) 下载
编辑:袁金山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