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应用专业部 > 感谢你们给我的不平凡

感谢你们给我的不平凡

2019年12月13日 10:58:40 访问量:6934

感谢你们给我的不平凡

高三(2)班 陈小霞

不是我不喜欢这个世界,而是我在世界的背后默默地关注着;不是我只喜欢花的绽放,而是我热爱整棵花;不是我不喜欢你,而是我是在用我的方式去爱你。

我是落在树荫下的沙,同其他沙粒一样拥有着平凡的模样,也拥有着美丽的梦——奔向大海,成为珍珠。我常在想连阳光、微风都不肯临幸的我要拥有多么大的努力和怎样的幸运才能完成梦想。很不错,幸运女神把你们带给了我。

微信图片_201****3103937

一天,你来了。其实你真的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无非是你同那些只捡贝壳、海螺的不同,你也去捡那些普通的沙石,并同他们说话。刚巧,你看见了我,并小心地将我托起,连呼吸都是轻的。你目光真挚地对我说:“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也别伤心,哪怕选择不了出生地,但你同样可以通过努力去完成梦想,不过也别忘了借助外物哦!”我记住了,从此不再错过任何良机:微风路过,我顺势抓住它的尾巴移动位置;海龟搬家,我便央求顺捎我带上。终于有一天,我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海。

微信图片_201****3105229

刚巧,你也在。你发现了我的生性胆怯,却并没有直接闯入我的生活。你紧追着我,向我述说了珍珠的美丽。我向往了,可当我回头时,这里仅剩下了你和我,别的都开始了锤炼珍珠了。你知道我的心,还是说服了我。从那以后,我才知道成为美丽的珍珠还要经历打磨与艰辛的过程,但我没有哭。我不知道我以后会成为预期中美丽的珍珠,还是只是凹凸不平一团疙瘩,但我知道以后的我不再是平凡的沙粒了。

还好是你们,也幸好有你们,我的老师们,是你们温暖的话语和可靠的向导,让我开始变得不平凡,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感谢你们给我的那么多的爱和关注,感谢你们无私的付出。巴金先生曾在致冰心的信中写道:“有你在,灯亮着;我们不在黑暗中,我们放心了。”现在我想用这句话对老师们说:

有你在,灯亮着;我们不在黑暗中,我们放心了,谢谢你们为我们提着灯!

微信图片_201****3102906

 

编辑:黄江龙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